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枉為人!武漢男子當街活活烤死從小養大的小狗,僅僅只是因為小狗不聽話!

面對一手養大的小狗你怎麼能嚇得去手?聽著小狗的呻吟你晚上難道不會做噩夢嗎?!

武漢一社區,一名男子當街用火烤一只小狗,而小狗居然還是活的。火越來越大,小狗不斷呻吟,男子卻繼續加料燒狗。該男子是附近社區保安,他說狗是自己養大的。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只小狗被固定在一個鐵架子上,下麵已經生起火,一名男子不斷的找來可以燃燒的東西放在架子下,隨著火越來越大,小狗不斷發出呻吟聲。

雖然遭到不少圍觀者的質疑,但男子毫不理會,繼續加料燒狗。

 

男子燒狗的過程持續了十幾分鐘,直到狗完全被燒黑,他才將狗拿走。事後,記者瞭解到,該男子是附近社區的一名保安,他表示這只狗是他養大的,

因為不聽話,才一怒之下想把狗打死吃掉。從小區其他居民處得知,這位保安平時對人不錯也很熱心,而事後,他也覺得自己的做法不妥,表示以後不會再這樣。

 

看完這個報導,我才知道人性竟然能這麼冷血,即使它是一只狗狗,但是它也跟了你這麼久,

難道就沒有一點感情可言嗎?!因為狗狗不聽話你就要烤死它,那如果你的孩子不聽話你會打死他嗎?有的人可能想說,這不一樣,可是我想說,都是生命,生命面前無貴賤,你憑什麼決定一個生命的生死!

更加令人心寒的是,竟然沒有人上去阻擾男子喪心病狂的行為,而只是在一旁圍觀,有時候,我們不怕一個人的冷漠,我們怕的是一群人的冷漠,怕的是社會的冷漠!

如果中國目前立小動物保護法還很困難,至少讓這些不愛護生命的人以虐待小動物的罪名入獄,讓我們看到這個社會對生命的尊重,讓我們還能相信這個社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