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紅泰迪長白毛是怎麼回事


泰迪犬(詳情介紹)

通常泰迪的被毛都為純色,如紅色、棕色等等,但是有的主人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泰迪身上會有幾根甚至是一塊白毛,

這對於它們的整體形象造成了一定的影響。那麼紅泰迪長白毛是怎麼回事,是什麼原因使得它們的身上長出了這些雜毛呢。

1.導致紅色泰迪犬長白毛可能是色素沉澱的問題、是基因遺傳的問題,與狗狗的飲食或者飼養方法是無關係。有人說,這種有雜色亦不代表你的狗就不純、只是色素沉澱差造成泰迪犬有白毛。

2.其實除了白色的狗狗之外,大部分的狗狗都會褪色,因此即使是純紅色的貴賓也會褪色。所以你會發現,隨著泰迪犬慢慢地長大,它的毛髮顏色也會慢慢的變淡,越來越淡,等到泰迪犬進入老年之後,它也會慢慢長出白毛,以前紅色的毛髮慢慢變得花白。注意,這是泰迪犬成長必然的經過,就像人老了會長白頭髮一樣。

3.發生返祖現象也會使自己的狗狗被毛長出雜毛,因為我們不知道狗狗的祖先是什麼狗狗,很可能到了這一代出現了一些祖先的特徵,所以導致了它們的被毛髮生了變化。

因此對於狗狗長白毛來說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對它們的身體也不會造成什麼影響,而且即使有的狗狗長了白毛,只要將被毛剃除後,重新長出的被毛又會變成原來的顏色,所以並不需要太過擔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