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平衡狗”能頭頂紅酒和聖誕樹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3歲的攝影師莎莉·特納(Sally Turner)想到了一個新奇的方法,來保證她十歲的愛犬布拉克不會無聊。

只用幾個簡單的命令和一點耐心,

特納女士就訓練布拉克學會了在頭上頂東西,並保持平衡。從香腸、培根到橘子,甚至是放在勺子裡的雞蛋,幾乎沒有什麼是布拉克不能頂在頭上或是咬在嘴裡的。

經過訓練,當莎莉·特納說“穩住”的時候,布拉克就會保持靜止,直到她說“做得好”,布拉克就會知道莎莉準備把東西拿掉並獎勵它一塊餅乾。

布拉克是一隻牧羊犬,非常聰明,能極其迅速地學會指令。牧羊犬精力充沛,很容易感到無聊,需要時刻保持充實,有事情做。

特納女士已經教會布拉克在做平衡動作之前要開電視和關門。

“邊境牧羊犬是工作犬,喜歡保持忙碌。布拉克喜歡幫助我們,總想找點事情做。當它六個月大的時候,它已經能夠辨認每一個玩具的名字,

不久就學會了很多指令,我都記不清了,” 特納女士說,“訓練它這些技巧只是為了不讓它感到無聊,它喜歡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