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癱瘓狗狗靠輪子行走安享餘生

據英國《鏡報》1月25日報導,一隻因重病導致癱瘓的拉布拉多犬在主人的幫助下重新站了起來,每天帶著兩隻輪子自由散步,場面溫馨勵志,

惹人憐愛。

據狗狗的主人皮特 奧斯丁(Peter Austin)講述,一年前,這只名叫波普伊(Poppy)的狗狗因心臟病導致了腎臟感染和後肢癱瘓,甚至面臨生命危險。“我們把它送到獸醫那裡,在回來 的路上一直在哭,都害怕再也見不到它了。”幸運的是,波普伊最終熬了過來,在主人精心的照料下漸漸恢復了精力。

奧斯丁說:“考慮到它可能沒有幾個月的生命了,我們決定要讓它快樂地度過每一天。”於是,皮特和妻子將兩隻嬰兒車上的小輪子安到波普伊身後,幫助它支撐身體、獨立行走。

現在,波普伊已經能夠在沒有任何説明的情況下行走一公里左右,甚至能上幾級臺階。“可能狗狗們都習慣於用後腿推動身體前進,而不是用前腿拉動身體,

但是波普伊適應得很好。它簡 直就是一個奇跡!”皮特欣慰地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