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貴賓犬口臭怎麼辦


貴賓犬(詳情介紹)

貴賓犬口臭的問題讓很多主人頭疼不已,而為了讓家中的貴賓犬有個好口氣,主人們也是用了不少方法,

比如給狗狗刷牙、買咬膠讓狗狗啃咬、讓狗狗吃防口臭的食物等,可最終效果似乎卻是差強人意,那麼到底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解決狗狗口臭的問題呢?

俗話說,對好症才能下藥,想要解決狗狗口臭的問題,主人得先知道導致貴賓犬口臭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導致狗狗口臭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1.狗狗口腔中有食物殘渣;2.狗狗患上牙科疾病;3.狗狗存在消化不良等問題。

如果是因為口腔中有食物殘渣而導致的狗狗口臭,主人可以從它們的食物開始“下手”,儘量給狗狗喂乾糧,因為濕糧比較容易殘留在狗狗口腔中。此外,主人還可以購買狗狗專用牙膏牙刷來給狗狗刷牙,這樣做還可以保證狗狗牙齒的健康哦!

如果狗狗口臭是因為它們患上了牙科疾病,

那麼主人則要在第一時間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診治。想要讓狗狗擁有一口好牙,主人在日常養護過程中就要做好狗狗牙齒的保健工作,比如不要長期讓狗狗吃濕糧,因為乾糧可以與牙齒形成摩擦,有效減少牙垢形成;給狗狗買個咬膠,這不僅可以讓狗狗的牙齒得到鍛煉,還能讓狗狗消磨一些無聊的時光;讓狗狗養成刷牙的習慣等等。

當貴賓犬存在消化不良等問題時也可能會出現口臭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主人需要先幫狗狗調理好身體。對於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主人應及時向獸醫求助,不要一直拖著貽誤最佳治療時機。當狗狗恢復健康後,它們的口氣也會變得清新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