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杜賓犬口臭怎麼辦?如何處理?

杜賓犬一定要堅持定期的給它清理口腔衛生,刷牙是必須的。如果你發現杜賓犬有口臭,那麼刷牙是消除它口臭最直接、最方便的方法。當然,如果已經誘發口腔疾病,那麼除了給它刷牙,最好還能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下。

家長無需每天給杜賓犬刷牙,但是應該堅持每個星期都為它刷牙。要保證杜賓犬口腔健康,不散發出臭味,還得從小訓練它學習刷牙。剛開始的時候,可以使用柔軟的紗布、蘸上清水或者是淡鹽水給杜賓犬刷牙。等到狗狗完全習慣刷牙之後,就可以使用專業的寵物牙刷和牙膏來給它刷牙。

給杜賓犬刷牙並不困難,準備好工具,穩穩的保住杜賓犬的身體不要讓它隨便亂動,然後就可以掰開它的口腔給它刷牙了。注意,在刷牙的過程中動作也要輕柔緩慢,特別是在清洗牙齦的時候不要生猛的用力。刷牙時可以45度角來清洗牙齒,

在刷完之後用清水將杜賓犬的口腔清洗乾淨即可。如此這樣,給杜賓犬刷牙的工作就完成了。當然,杜賓犬的口臭問題也可以得到解決哦。

生活中,要防止杜賓犬產生口臭,就一定要重視狗狗的口腔健康,堅持定期給它刷牙。注意,如果堅持給杜賓犬刷牙,但它口腔仍然散發出臭味,這樣的情況就應該帶杜賓犬去寵物醫院了。因為,還有其它因素會導致杜賓犬口臭,如腸胃問題等等。發現杜賓犬有口臭千萬不要忽視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