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博美犬口臭怎麼辦 注重口腔清潔護理

博美犬口臭怎麼辦?外形可愛的博美犬第一眼看到就會得到人們十分的喜愛,這時,你肯定會走上前去摸摸它,跟它一起玩耍,這時,要是博美犬嘴裡散發出異味,那麼,也會讓喜歡它的人們離它越來越遠。如果特別喜歡博美,肯定要解決好這個問題。

口臭這個問題,已經讓很多人不喜歡飼養博美了,人與狗狗是一樣的,口臭總是會有原因的,找到其中的原因,加上治療方法,這樣才最完美。

生活中導致博美犬口臭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博美犬的口腔在平日缺乏及時、正確的清理。而且不健康的飲食還會導致博美犬牙齒上積聚更多的食物殘渣,長時間後食物殘渣開始腐爛滋生細菌,導致狗狗的牙齒發黃,產生發綠的牙垢和牙石,因此導致博美犬口腔散發出臭味,嚴重的還會引起口腔牙齦炎、牙周病等等。

要解決博美犬的口臭問題,就要注重博美犬的口腔清潔護理。

生活中每個星期為博美犬刷牙3-4次,定期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清洗口腔、清除牙石和牙垢。在生活中,儘量給博美犬餵食一些堅固乾脆的食物,減少食物殘渣在口腔中的積聚和腐爛,同時還可以為博美犬購買一些咬骨,讓它閒暇時間可以啃咬,以便清除牙齒上的污垢,保護口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