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博美犬的壽命是多少年 博美犬飼養禁忌

博美犬壽命一般是在10-16年。當然也與主人們平時的飼養護理有很多的關係。如果細心照顧也可能超過這個最大年限。反之要是沒有照顧得當,生病或者受傷了壽命就會縮短的。


1. 洗澡最好是1-2週一次,給博美洗澡並不是利於它的健康的。一定要使用狗狗專用的洗浴產品哦。

2. 切忌暴飲暴食只喂肉類 博美犬是屬於小型犬本身腸胃功能就比較脆弱,尤其是幼年時的博美。如果長期給予大量的食物,會撐壞的。可以選擇一些含有益生菌的狗糧幫助腸道消化。狗狗對肉食是非常喜愛的。但是過多的食用肉類食物,也會出現腸胃負擔加重。要是腹瀉、嘔吐等情況一定要及時就醫。

3. 剩飯剩菜不要給博美食用。 博美犬的主食還是要以天然健康的狗糧為主。剩飯剩菜超過了博美正常的攝氧量,還有各種調味劑,會增加患高血壓、心臟病、腎病等幾率。而且長期的營養不均衡,導致狗狗毛髮稀少、淚痕等。

4. 狗狗都喜歡啃肉骨頭,建議要選擇大骨頭為主。比如豬牛羊。或者一些磨牙的小零食。雞鴨魚這些尖骨頭是不適合博美的。尖銳的骨頭容易刺傷博美的胃粘膜或者食道。

5. 還有其他禁忌食物,比如肝臟雖然營養成分豐富,

但是肝臟具有解毒功能很多毒素也是在肝臟內,也不建議給狗狗長期食用。會出現出血、皮膚瘙癢、維生素A中毒等。巧克力是很多女孩子喜歡的零食,但是千萬不要給博美吃。對博美可能有致命傷害。

以上5點對博美的壽命都有一定影響。

你有沒有中槍呢?其中飲食方面小編提到的比較多。建議在飼養博美的時候,主人們要多瞭解食物的適應症,哪些食物適合哪些食物是禁忌。以免誤食對博美有傷害的食物。平時也可以餵養一下瓜果蔬菜,營養就更加全面均衡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