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男孩為減輕橘貓病痛擺滿毛絨玩具


從小與家中貓狗一起長大的孩子,無形之中也培養了為別人著想、體貼的心;國外一戶家庭最近發生的一件事就是最好的案例,家中橘貓因為生病,上周緊急到了動物醫院進行治療,經過醫生的照顧,才終於返家休養;看見橘貓夥伴虛弱地躺在床上休息,4歲的小男孩想讓它心情與身體都可以更舒服一點,就把家裡所有的絨毛娃娃全都放到橘貓身邊,希望給牠最強力的陪伴與關心。

主人表示;“發現家中橘貓生病後我們趕緊去了動物醫院,在過程中,我告訴我兒子獸醫將會做些什麼,然後帶著他一起到醫院,讓他清楚地看見所有事情,並且翼翼與他解釋,讓他知道我們為什麼不到經常去的動物診所,而特別要到醫院去做診療。”


知道了橘貓經歷過的一切,小男孩在橘貓治療完回家後就決定肩負起照顧的責任,把所有絨毛玩具統統搬到它休息的床邊,

希望可以通過這些玩具讓橘貓的心情和身體都能舒服一點,不要在因為病痛而感到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