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保護刺蝟:英要求本國KFC重新設計奶昔杯

英國人對刺蝟的熱愛可謂超出了常人的想像程度,據悉有超過10萬人飼養非洲侏儒刺蝟作為寵物、設立野生刺蝟保護區,而最近他們又為了保護刺蝟有新動作!KFC推出的Krushems奶昔杯被丟棄後,不少野外的刺蝟為了舔食殘餘奶昔卡主頭,刺蝟保護協會要求KFC改變包裝,經過談判,KFC近日同意了為這些小傢伙重新設計奶昔杯。

由於奶昔杯的杯口大小正好可以讓刺蝟的整個頭伸進去,但卻拔不出來,這些奶昔杯被隨意丟棄後,容易讓野生刺蝟為了吃殘餘奶昔而受困,甚至餓死。雖然造成刺蝟遭受此難的主要原因在於亂丟垃圾的人,不過愛刺蝟的人們表示希望能夠從最源頭組織慘案發生。


英國刺蝟保護協會在2006年與麥當勞的MCFlurry杯談判獲勝後,再次要求速食巨頭改變包裝,以保護野生小動物不受卡頭之苦。去年4月,一隻刺蝟頭被肯德基奶昔杯卡住的影片被上傳,英國人開始意識到這種杯子對野生刺蝟可能造成的危害。於是與KFC進行協商,經過了8-9個月討論後,KFC宣佈英國和愛爾蘭將停產洞口為4.8公分寬的奶昔杯,並推出2.8公分小孔的奶昔杯。

刺蝟保護協會執行長華斯很高興看到KFC做出這樣的改變,

他表示亂丟棄的杯子對於野生動物具有毀滅性的的影響,“很顯然,只要人們停止亂丟垃圾,問題就可以得到解決,但我們無法控制這些因素,因此我們必須確保這些垃圾越安全越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