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測試】狗狗記憶力測試大考驗


沙皮犬(詳情介紹)

都說狗狗是很忠心的動物,那麼他們的記憶力也應該是不錯的。很多主人都會說自家的狗狗會記住自己討厭的人,

不管過了多久都會記得要凶那個人,想要知道你家的狗狗記憶力到底如何呢?小編就用一個最簡單的測試來測試狗狗的記憶能力,家長們可以試一下了。
測試A:短暫記憶能力
你需要一點食物,如果你的狗狗無法安靜的坐著不動的話你可以請一個人幫忙抱著它,將它安置在房間中央。當狗狗看著你的時候,把食物展示出來給它看,可以讓它聞一聞,然後把食物放在一個角落,確定狗狗看見你擺放的動作。把狗狗帶出房間,並讓狗狗繞圈走,再帶回房間。切記,離開房間再回到房間所花的時間不要超過15秒,解掉狗鏈開始計時。
測試結果:
1、如果狗狗直接走向食物,請給它5分。
2、如果狗狗先在房間內依順序嗅各個角落,
然後才找到,給4分。
3、如果狗狗看似隨意搜尋,但在45秒內找到,請給3分。
4、如果狗狗顯然試圖找,但45秒過後仍未找到,請給2分。
5、如果狗狗一點也沒有試圖找,給它1分。
測試B:平量狗狗的“長期記憶能力”
這個測試必須緊接著A進行,如果沒有做測試A,請先回步驟A測試
不管你的狗狗在測試A中是什麼樣的反應,這個測試的工作和測試A一樣,但是不要把食物放在和剛才同樣的位置。把狗狗帶出房間,讓狗狗離開房間5分鐘後再帶回房間中央,解掉狗鏈,開始計時。
測試結果:
1、如果你的狗狗直接走向狗食 5分
2、如果你的狗狗先走到A中放置狗食的角落,然後才走到此次放置狗食的角落 4分
3、如果你的狗狗現在房間內四處嗅聞,然後才找到 3分
4、如果狗狗似隨意搜尋,
在45秒內找到 2分
5、如果狗狗一點也沒有意圖找 0分
將兩個結果相加
1-3分 狗狗還是專注賣萌就好
4-6分 正常
7-9分 超贊的
10分 不是吃貨就是天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