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為什麼藏獒價格那麼高


藏獒(詳情介紹)

藏獒雖然兇猛,但是它們也是出了名的忠誠,因此喜歡藏獒的人也不在少數,但是往往它們的價格令很多人望而卻步。

就算品相一般的藏獒一般的價格都要在幾萬左右,稍微好一點的,價格通常在十幾二十萬,而一些血統比較稀有的甚至高達千萬的價格。那麼為什麼藏獒價格那麼高,我們就來分析一下原因。

其實藏獒之所以這麼貴也是有原因的,我們知道物以稀為貴,藏獒是一種非常古老而且僅存於世的一種稀有犬種,而且藏獒的產崽率比較低,而且幼崽的存活率並不是太高,這就更加增添了它們的稀有程度,因此價格始終是居高不下。

藏獒野性尚存,抗病力強。護領地,善攻擊。對一切陌生人和入侵者有著強烈的敵意和殺傷力,但對主人忠誠.親熱至極,作為護衛犬忠實可靠。都為能有一隻純種藏獒而自豪。

藏獒不光能看家護院,

而且能護衛整個村莊或莊園。在青藏高原,藏獒不僅能撕碎狼豹,看護牛羊。它還能預報雪崩、地震,捨命救主。

所以藏獒並不只是兇猛充滿野性,有時候它們同樣會為了主人而奮不顧身,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它們的原因。擁有這種良好的品質再加上它們的稀有程度,這就是為什麼藏獒價格那麼高的原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