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為什麼藏獒不能遠離炒作

為什麼藏獒不能遠離炒作,我們見很多關於藏獒炒作的事件,歸納並總結出藏獒炒作的四大方式,


一,也就是最常用的,新聞炒作,如何設計新聞呢??一般的手法就是,天價藏獒***,然後找到本地的媒體,或者是有關係的,或則是花錢的,這些都不去探討,其中最簡單方便分析的是,炒作新聞的內容大多是介紹藏獒養殖基地的,介紹藏獒的內容很少,有的甚至連藏獒的圖片也不發,這個就讓人納悶了,你說你的藏獒值多少多少萬,拿出來讓大家看呀??幹什麼藏著掖著?所以,這樣的文章,可以全部視為炒作。

二,由於很多獒友喜歡觀看藏獒視頻,於是,有人就動起了視頻炒作的手腳,怎麼做呢?很簡單,用號稱價值多少萬多少萬的藏獒,跟幾隻土狗,或者其他犬類,更或則是另外一隻,自己不想要的藏獒,進行撕咬,然後在撕咬的過程種,有偏向的進行施加手段,如,認為偏向性的拉架,讓價值多少萬的藏獒很容易獲勝,再配合一些敘述性的文字,大範圍的傳播,目的就達到啦。

三,也是現在代價最大的一種方式,小的藏獒養殖中心很難辦到,因為需要比較深厚的關係網以及資源,那就是動用電視的力量,進行軟性廣告的宣傳,這種就不多過敘述,因為大家在電視上邊自己看就是啦。

四,交易行為炒作,類似與房產廣告中的虛假交易,

一方(稱為甲)找到比較親密的朋友(乙),甲把本屬於自己的藏獒,放到另讓另一方乙家去,在市場上進行喊價,喊的價格當然是天價,吸引藏獒界的關注,當然,這個時候,時機很重要,一定要吸引了比較強的注意力以後,甲出面了,排除萬難,獨佔鰲頭呀,最後,花落甲方了,當然,出的那麼多錢,還是自己的。


藏獒行業,如果再像現在這樣過分炒作,無可爭議的,再不久遠的某一天,泡沫粉碎以後,將會給行業帶來致命的打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