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藏獒身上長蝨子怎麼辦

藏獒

如果藏獒身上長蝨子了主人就會發現它會經常搔癢,有時會咬自己的皮毛,這個時候濕疹的機率要小過長蝨子了,而蝨子又是靠吸血為生的,

也是藏獒患皮膚病的元兇之一。遇到藏獒身上長蝨子怎麼辦呢?當然是要除蝨子了,現在我們就來瞭解一下有哪些方法可以除藏獒身上的蝨子。

如果是幼犬身上長蝨子,可以用一種狗虱水,在給幼犬洗澡後,把這種狗虱水用一湯匙兌12L水的比例稀釋,然後塗在狗身上,但是不要立馬用水沖洗,讓藥力滲進皮毛裡,可以有效的防治蝨子。還有一種方法是使用酵母片按一定量的比例加入食物裡,也能達到防治蝨子的效果。

知道了如何防治寵物身上的蝨子之後,相信很多朋友就不再擔心家裡藏獒身上長蝨子怎麼辦這類問題了。其實養寵物蝨子是一種很平常的事情,平常主人只要注意寵物的衛生,

及時的洗澡和修剪寵物的毛,基本上都可以預防蝨子。做一個講衛生的寵物主人,對於寵物的健康也是有很大的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