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區別


哈士奇(詳情介紹)


阿拉斯加

在養寵的過程中往往會發生很多趣事,讓人啼笑皆非。因為很多的寵物在外表上實在是很相似,難以讓人區分,從而引發了一些笑話。的確有些狗狗在小的時候外表極其相似,不仔細觀察實在是很難區分,例如薩摩與銀狐、柴犬(詳情介紹)與秋田,但是最容易讓人搞混的還是“哈士奇與阿拉斯加”,那麼哈士奇與阿拉斯加的區別到底在哪裡呢?我們現在就來分析一下它們各自的特徵。

哈士奇

哈士奇的高度一般在20-23英寸之間,是屬於中型犬種。它們的表情豐富,在動物界中是出了名的“表情帝”。它們的眼睛為棕色或藍色呈杏仁狀。耳朵厚實,在小時候可能有點耷拉,但是長大後則是有力的豎起。口和鼻子的寬度適中,並且逐漸變細。尾巴上的毛很多,長度不長不短,看起來像是狐狸的尾巴,一般情況下都是自然下垂。

被毛為雙層毛,而且濃密,長度較短,而且比較柔軟,顏色一般為黑白色。性格比較活潑,有警覺性。

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的身高一般在25英寸左右,屬於大型犬種。頭部寬,表情比較柔和,眼睛為褐色且只有褐色。耳朵大小中等,為三角形,耳尖部分稍微有點圓,兩耳分的較開。

鼻子一般為黑色,眼圈與嘴唇同樣為黑色。尾巴的毛比較豐富,而且時常捲曲。

它的被毛濃密。粗而且硬,長度較長。顏色有黑白和紅白。性格方面阿拉斯加更加勇敢與忠實。

以上可以總結出無論是在外貌以及性格上哈士奇與阿拉斯加的區別還是比較明顯的。一種是中型犬,一種是大型犬,眼睛、顏色、性格、尾部等都表現出了它們的不同,而且在智商方面哈士奇也比阿拉斯加要高出一點。只要抓住這些要點就不用再為無法看出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區別而煩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