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紅白草金魚的飼養環境


紅白草金魚

紅白草金魚(詳情介紹)屬於比較容易飼養的觀賞魚,由於紅白草金魚屬於變溫動物,所以夏季和冬季如果溫差不大,

他們都能適應。建議飼養紅白草金魚的PH值為7.2-7.5。

一、水溫

紅白草金魚是變溫動物,體溫是隨著水溫而改變。但是夏季和冬季的氣溫對於紅白草金魚來說也是一個考驗,所以儘量為紅白草金魚保持一個恒溫的環境。

二、密度

家養的長方形水族箱因體積較小,千萬不可多養,宜少不宜多。如在長為40釐米、寬25釐米、高30釐米的容器內,可飼養5~7釐米長的小紅白草金魚6 ~8尾。如直徑為26釐米、高為13釐米的圓形玻璃缸,可養4~6釐米的小紅白草金魚4~6尾。魚體身長超過8釐米的成魚,不宜在小型的玻璃缸中飼養,而需在大玻璃缸中或的陶瓷缸中飼養,並配以小型充氧機備用,以防缺氧。這些放養密度只是參考數位,還要看水溫的高低、魚體的強弱和水質的好壞來決定,

不能機械行事。一般說來,魚體大,養數少;冬季多養,夏季少養;水溫低時可多養,水溫高時要少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