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不同環境餵養貴賓犬的方式有什麼差別

貴賓犬目前來說已經是一種流傳性非常廣的狗狗了,而且飼養它們的人們也非常多,在我們國家各個地區都有喜愛貴賓犬的愛狗人士們。但是由於我們國家天大地大,每個地區的環境和氣候都不一樣,所以主人們在飼養貴賓犬價格的過程中也會有很大的差異。想要讓貴賓犬能夠非常順利的成長,那麼在不同的環境下主人們的飼養方法肯定也應該是有所區別的,否則的話貴賓犬在成長道路上也是會受到很多的阻礙的,那麼主人們應該如何變換飼養的方式呢?

寒冷地區

貴賓犬的體質很耐寒,不需要太擔心,但在寒冷的冬季時,可以喂以較高蛋白、較高熱量的狗食。為了避免冷風直接吹到愛犬身上,可以用毯子或地毯將狗籠圍起。

酷熱地區

戶外飼養時,要將狗屋搬到直射陽光照不到的地方,並隨時保持清潔。

公寓室內

越來越多的人將貴賓犬飼養在室內,

但只有飼主家人陪在一旁時,才能讓它在室內自由活動。當外出或晚上時,可能會發生危險,因此,一定要教它(回籠)。

戶外

將小狗放在戶外飼養較危險,因此,到了夜晚,可以先將狗屋放在玄關處,使它逐漸熟悉戶外的環境。可以用折疊活動圍欄圍一個狗專用安全遊戲區,讓小狗玩得盡興。在院子或戶外玩時,一定要有人守在一旁。

在不同的環境下,主人們的飼養寵物狗方式差別是非常大的,從以上的這些飼養方法當中主人們就可以發現。要知道飼養一隻貴賓犬看似簡單,其實需要主人們做的事情還是非常多的,因此對於貴賓犬的飼養方式,主人們也一定要瞭解的更多一些。這樣對它的整個飼養工作也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