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在餵養柯基犬的時候有什麼是需要注意的嗎

柯基跟其它的狗狗大的區別就是它們的腿比較短,號稱犬界的“小短腿”。那麼作為它的飼養者在餵養它們的時候有什麼是需要注意的嗎?在這裡小編整理了一些適合柯基吃的食物,各位家長可以作為參考。

1. 狗糧:市場上適合柯基犬吃的食物就是狗糧,裡面含有狗狗成長期所需要的所有營養。但是由於狗狗不同的成長階段所需的營養也會有變化,因此寵主可以參考柯基的成長期在不同的時間幫助狗狗挑選適合它們吃的狗糧;

2. 自製食物:除了市面上賣的狗糧之外,寵主也可以自己幫狗狗製作食物,食材可以是麥子、蔬菜以及肉類等。在製作的時候寵主也要注意食材間的營養搭配,有些相克的食物會危害到狗狗的健康,因此寵主也需多加注意;

3. 零食:如果寵主家裡的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在寵物店幫狗狗挑選一些適合狗狗吃的零食,

可以促進柯基的食欲;

4. 骨頭:有些主人平時習慣給自家的狗狗餵食雞肉鴨肉,但是小編在這裡要提醒各位寵主的一點就是這些小型動物的骨頭都比較小,狗狗吃的時候很容易卡住,因此寵主應避免給狗狗餵食這類食物。小編建議寵主好是給狗狗餵食牛骨,不僅對狗狗的牙齒有幫助,而且可以幫狗狗補充鈣質等微量元素。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適合狗狗吃的食物,希望每位寵主都能認真閱讀。每位寵主都應該知道,愛狗狗就要從它的食物開始,只有它吃的健康才能夠更好的成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