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德國牧羊犬的常見方法

德國牧羊犬是非常聰敏的犬種,通過訓練後。它廣泛的出現在人類工作的崗位中。例如: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等等。在訓練之前,要先瞭解德國牧羊犬的性格特徵,培養和德國牧羊犬的感情,然後在開始訓練。其訓練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一、強迫訓練法
機械性刺激是指在狗狗不聽指令時,利用某些器具來控制其行為的方法。主人使用機械性刺激和某些威脅性音調的口令,強迫德牧準確的做出相應動作的一種手段。在隨行訓練的時候,如果犬不聽話,可以拉動牽引帶。或者強制性的教導牧羊犬完成訓練的動作。

二、美食誘惑法
在訓練的時候準備很多美味可口的食物。用來刺激、激發牧羊犬的訓練興趣。當狗狗完成一項訓練的時候就要給與食物的獎勵,讓它能繼續的進行第二遍的訓練。

三、綜合訓練法
主要是強迫訓練法和美食誘惑法相結合。

在訓練的時候不能在縱容牧羊犬,但也不能太溺愛牧羊犬。因此為了取得更好的訓練效果,就可以採取綜合訓練的方法。

在對德牧進行訓練的時候,必須採用正確的訓練手段,堅持一定的訓練原則,才能保證愛犬在短時間內迅速養成良好、穩定的生活習慣和狀物各種訓練技能。在德牧的訓練中,必須堅持“由簡入繁、循序漸進”的原則。訓練的每一個完整動作,都不能一下就能完成,必須按照上述原則進行反復訓練,訓練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需要注意勞逸結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