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缺陷,德牧犬缺點是什麼?

優質、健康的德國牧羊犬總給人一種結實強壯,警惕敏銳,充滿活力的狀態。德牧犬的身形非常的健碩勻稱,矗立的耳朵讓它顯得更有精神。世界相關犬組織和俱樂部都對德牧犬的標準有所規定,一旦超出這些規定範圍,就屬於德牧犬的缺陷了。

首先,健康的德牧犬個性是非常沉著冷靜的,它們的感覺非常的敏銳警惕。如果你發現德牧犬有著脆弱的個性和過分的神經質以及神經性嘶咬,這也就表示德牧犬存在缺陷。

其次,除了個性上的缺陷,德牧犬也存在身體上的缺陷。例如,被證實患有嚴重的髖關節疾病;體重、身高超出或者達不到規定的標準,尾巴、耳朵存在畸形;骨骼發育存在畸形;腳趾發育有殘缺情況;患有嚴重的白化病;皮毛呈現白色或者是其它規定範圍之外的顏色;毛髮生長得果斷或者太長;此外,單聲的嗥叫、哭嗥、睾丸畸形等等,

這些都屬於德牧犬的缺陷。

德國牧羊犬很多身體缺陷都是後天造成的,對於遺傳產生的缺陷,我們目前沒有更好的辦法去治療解決,但是後天產生的缺陷確實可以很好避免的。家長應該注重德牧犬日常的養護和管理,加強飲食的管理,制定合理的生活計畫,讓德國牧羊犬可以快樂健康的成長,讓它成長得瀟灑美麗,避免缺陷的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