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太瘋該怎麼辦


哈士奇(詳情介紹)

狗狗活潑是件好事,但是如果活潑過度的話那就是“瘋”了。如果一條狗狗總是自顧自地玩耍,完全把主人的命令當成耳旁風的話,

我們一定要好好教育它們。狗狗太瘋該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能夠改善這種情況呢?這還是需要主人平時多加訓練,來改善這個問題。

如果不想讓自己的狗狗變成“人來瘋”,那麼在狗狗年幼的時候就要好好的管教訓練它。簡單一點說,就是主人需要通過訓練讓狗狗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比如說在固定的地點吃飯、睡覺、排泄。此外,還要讓它學會如何穩定的與人交往,要訓練寵物狗能冷靜的面對環境的變化。在狗狗年幼的時候就要及時的制止它亂啃東西,不要讓它隨便的跳上床或者跳上人的腿。從小就要訓練它們跟隨、來回、銜物等等。

如果發現狗狗有過於興奮,勸不會回來的情況,一定要大聲喝止住它們。

如果它聽勸了,那麼就走過去摸摸它的頭,如果它還是自己顧自己的話,就要給它相應的懲罰,讓它知道不聽勸的下場。

太瘋的狗狗並不好,因為有時候主人很難控制住它們,如果一直放任它們不管,那麼以後它們對於主人的命令會更加無視,自我意識也會越來越強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