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國獵狐犬檔案

品種歷史

根據眾所周知的美國獵犬權威著作, 第一次提及這種獵犬進口到美國的記錄出現于戴索圖的一個侍從的日記。

並進一步提到這種獵犬被用來追逐印第安人而不是狐狸和野兔。還是從這本權威著作中, 我們瞭解到1650年羅伯特布魯克航海去美國好望角, 他的一群獵犬跟隨著他, 根據這部著作, 這些獵犬是幾種美國獵犬血統的直系祖先並留在當地將近300年。1742年, 維吉尼亞阿爾伯瑪律地區的湯瑪斯沃克先生從英國進口了這種獵犬;1770年喬治華盛頓同意從英國進口獵犬, 並於1785年受到一些來自拉斐特的聲音像 '莫斯科鐘聲'的法國獵犬。這些進口的獵犬經過發展後構建了現在一些維吉尼亞獵犬血統的基礎。

1808年, 格洛斯特獵狐犬俱樂部進口了一些“最好的英國獵犬”, 並且巴爾的摩獵犬俱樂部也從英國大量進口。接著羅塞尤從怯國進口, 愛爾蘭在1830年進口。

後者成為哈瑞伯德森和“槍手”血統的直系。大約在1857年莫賓將軍從田納西州東部得到一頭名為“田納西領袖”的犬, 這種犬經英國進口, 成為“莫賓犬”,現在稱為沃克犬(是另一種著名的美國獵犬血統)。

這個國家的獵狐犬被用於四個用途, 這四個用途各不相同, 因此要求具有不同特徵的獵犬。

(1)田野追蹤獵犬, 在田野追蹤過程中競相奔跑, 速度和警惕的本性十分重要。

(2)與獵手追獵狐狸。需要聲音特別, 能慢慢跟蹤的獵犬。

(3)追蹤獵犬或嗅跡獵犬, 需要賽跑或追獵嗅跡, 僅僅考慮速度。

(4)大規模(據說15-20只或更多)群獵。當然, 這個種類主要被打獵俱樂部和打獵牧場使用。

美國獵犬種類在不同地域都發生了不同的變化, 但是在最近幾年, 美國獵狐犬俱樂部和獵狐犬主人協會的獵犬在發展成更為標準的種類方面取得了較大飛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