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奇聞趣事

貓貓可以喝蜥蜴共存嗎?

小貓貓可以和蜥蜴共存嗎?許多人家裡有兩隻以上的寵物,貓貓、狗狗,或是貓狗同住。美國一隻名叫“木偶”(Puppet)的貓咪,它的同居夥伴竟然是一隻松獅蜥蝪,名叫“泡芙”(Puff)。木偶不但跟泡芙相處融洽,還會抱著它在窗前一起看風景、睡午覺,這和諧又相親相愛的畫面,讓網友看了直說“心都融化了!”

泡芙是一隻金黃色的松獅蜥(Bearded Dragon),主人拍下它們倆相親相愛的影片,表示貓咪木偶很愛松獅蜥。由於松獅蜥是冷血動物,身體柔軟且冰涼。看到“木偶”把“泡芙”抱在懷裡,還把臉貼在它冰冰涼涼的身體上,不少網友認為是不是把它當成“冰枕”。

然而兩小無猜相擁時融洽的畫面,還是讓人看得心融化。木偶後來甚至在泡芙身旁,愜意地呼呼大睡起來!

寵物網小編解釋,飼主在一年前上傳這段影片,沒想到最近又在網路上瘋傳,對於少數人表示“這只松獅蜥好瘦,多喂它吃點東西吧!”他也重新解釋,當時 他們才剛搬到新家,“泡芙”還沒有適應新環境、食欲不佳,所以稍微消瘦了些;“但現在早就已經胖回來了,請不用擔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