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緬甸貓貓咪標準

緬甸貓貓咪標準

【體形】體型中等,軀幹細長,骨胳強壯,肌肉結實,頸長胸圓,胸深寬,背平直。

【頭部】不論從正面或側面觀看, 頭兒也是圓圓的; 面罩既短且寬, 發育甚佳. 下巴結實渾圓. 以反映出良好的咬合狀態。

【耳朵】細耳, 且基本上是短耳, 根部寬闊, 連接頭部的位置較闊, 耳尖渾圓, 位置稍偏下向。

【眼睛】眼睛圓大,稍外凸,富於表情。兩眼間距寬,眼色為金黃色或黃綠色。

【鼻子】明顯的凹位。

【四肢】四肢細長,前肢比後肢短。

【足掌】呈圓形. 前肢各有五趾, 後肢則有四趾。

【尾巴】修直, 屬中等長度。

【披毛】短密, 具有絲綢般的光澤。

【毛色】1.黑貂色(Sable ) 2. 香檳色( Champagne ) 3. 藍色( blue ) 4. 白金色 ( Platinum )。

【扣分】前或後外側腿不同,除了允許在小貓和年輕貓身上可以有細微(微弱)差別。細長的槍口重度狹窄,導致楔形頭,有損於圓形的輪廓頭。綠色的眼睛。異常的尾巴。

【失格】彎曲的尾巴,雞心斑點。藍眼睛。交叉的眼睛。不正確的鼻子或爪墊顏色。錯頜骨,導致嚴重的反頜或畸形的結果導致突出的牙齒或扭曲的臉和下巴。披毛除了規定的四種顏色(1. 黑貂色( Sable ) 2. 香檳色( Champagne ) 3. 藍色( blue ) 4. 白金色 ( Platinum ))外其他的顏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