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對哈士奇使用牽引繩,要注意什麼?

家長要想讓哈士奇習慣被牽著牽引繩行走,那麼需要注意的是,訓練的時間應該從幼年開始。當小哈成功斷奶之後,就可以每天給它套上牽引繩一段時間,讓它熟悉被套牢的感覺。當哈士奇能正常行走,骨骼發育完全之後,就可以進行必要的隨行訓練,同時進一步加強牽引繩的使用。

使用牽引繩是需要注意,家長不要用牽引帶擊到小哈幼犬的頭,不要拉得太緊,也不要放得太松而纏繞到寵物狗。當小哈不明白家長想幹什麼或只是想跟著家長隨意走動時,應該輕輕地把它拉回原位,然後發出“做”的口令。同時,當哈士奇完成一項動作時,或者很聽從主人的口令變得乖巧時,要給予充分的獎勵。

家長對牽引繩的使用,首先應該是讓小哈能完全接受牽引繩的引導,同時依靠牽引繩的幫助進行必要的隨行等科目的訓練。在使用牽引繩的過程中,

家長還應該注意,拉扯時不能隨意,避免勒傷小哈的脖子。此外,家長對小哈的態度應該明確一致,做到獎懲分明,讓小哈能順利接受牽引繩的牽引,同時又能有效的完成科目訓練。

在使用牽引繩的過程中也需要注意時間的把握。每天的訓練可以進行2-3次,可以在每次進餐之前的1小時左右進行訓練,每次訓練時間保持在10-15分鐘。此外,除了訓練,休閒在家的時候可以解開牽引繩,讓小哈自由活動。但是在外出遛狗的時候就一定要戴上牽引繩,家長需要做好牽引的工作,避免小哈受到聲音、環境、噪音等刺激,而掙脫牽引繩瘋狂奔跑,避免各種意外事故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