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格力犬跑得快

格力犬爆發力極好,也就是提速特別快,為什麼有的格力犬提速不快,但是耐力特別好,適合跑長距離呢?這些原因都是格力犬的肌肉組織所決定的。

格力犬在奔跑的時候其實是在做兩種運動,一種是無氧運動,一種是有氧運動。

格力犬提速,是屬於無氧運動,也就是在短時間內發揮最大的速度,這中發揮往往只持續幾秒鐘的時間,這種運動所消耗的是一種叫磷酸肌酸的物質,磷酸肌酸可以直接供給肌肉所需要的能量,這時候就不需要氧氣的加入,但是磷酸肌酸會在幾秒中消耗掉,接下來的運動,

就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可以持續幾個小時,這時候體內的糖(也就是澱粉)和脂肪參加氧化轉換,轉換成能量。

格力犬的肌肉是不同的,手感也不同,爆發力好的狗,格力犬的肌肉很柔軟,伸縮性強,感覺就象水一樣,這樣的肌肉是最適合奔跑的,而且還不容易拉傷。

部分格力犬肌肉硬度特別強,給人一種結實的美感,的確,健壯的肌肉人人喜歡,但是硬的肌肉,是最容易拉傷的,這樣的肌肉並不適合特別劇烈的跑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