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格力犬咬狗 訓犬的練習要有規律

怎麼訓練格力犬咬狗,格力犬是一種速度非常快的犬種,但這種犬比較適合在寬闊的室外飼養。由於該犬天生對兔子感興趣,所以有不少飼養格力犬的飼主會訓練它們獵兔的能力。但格力犬的性格是比較溫和的,一般不訓練格力犬咬狗。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訓練格力犬獵兔的方法吧。

首先買格力犬,買犬最好選擇2個月月齡大小、剛斷奶的幼犬 , 最大不宜超過6個月,這樣可容易與買來的格力犬之間培養感情,也比較容易訓練它。

剛抱回家的格力幼犬,首先要給它取個名字並讓它熟悉它自己的名字。每次餵食時,先呼喊它的名字,再給它吃食物,這樣反復幾次,以後一叫它名字它就會跑過來。

幼犬買回家後,首先應做好疾病預防工作,就是注射疫苗。不僅要注射狂犬病毒疫苗,而且要注射犬瘟熱、細小病毒等傳染性疾病的疫苗。

為保證格力犬的健康生長,

應定期給其驅蟲。驅蟲應每隔兩個月進行一次,用藥及用量應按照說明或獸醫指導。

要想讓格力犬獵兔,我們先關住小格力犬幾天,讓它產生想要跑的欲望,然後我們把打斷一條腿的野兔子給它讓它追逐,格力犬天生就對雞和兔子感興趣,所以稍加培養,格力犬就慢慢能夠獵兔。

然後我們要經常遛狗,慢慢的讓它跟著你的車跑,以此來鍛煉格力犬的耐力和速度。

還有就是在棍子上栓上肉,我們不停的往上提棍子,練格力犬的彈跳力,時間長了格力犬便跳的越遠越高。

注意事項:

1、幼犬買回家後,一定要做好疾病預防工作。

2、平時訓犬的練習要有規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