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怎麼冬眠,幾月冬眠,什麼樣子?

2290

巴西龜每年都有冬眠的習慣,一般從每年的9、10月份開始,它就需要為自己的冬眠做準備。當環境溫度低於15攝氏度時,巴西龜會開始進入冬眠。當環境低於5攝氏度時,就徹底進入冬眠。東面時期的巴西龜一動不動,而且只要保證環境溫度在4攝氏度以上,巴西龜就能順利、安全的度過冬眠。

巴西龜的冬眠季節一般從每年的11月開始一直持續到來年的3月份。冬眠時期的巴西龜會完全停止進食,它們會一直睡覺直到冬眠結束。巴西龜的抗寒性還可以,大多數情況下,它們都能順利安全的度過冬眠期,然後隨著氣溫的回升,開始慢慢的蘇醒,開始一年的新生活。

在巴西龜冬眠的時候飼養者應該注意。不要隨意的去吵醒巴西龜,為了保證巴西龜順利冬眠,家長可以將魚缸搬到室內,偶爾放在陽光照射的地方,曬1-2小時太陽,達到殺菌的目的,又可以促進巴西龜身體鈣質的吸收。

同時,巴西龜在冬眠的時候也不能離開水,因為離開水巴西龜就會生病,甚至是死亡。飼養者應將巴西龜放在有水的缸中過冬,而準備的水不要太多,水放到龜背即可。而且,還可在缸裡面放一塊方形磚或石塊,以保證巴西龜能順利的冬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