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豹紋守宮怎麼養

豹紋守宮主要棲息於平地至山地間,凡是在多岩荒地或草原區,一般都可以發現它們的蹤跡。現在寵養豹紋守宮的人也越來越多。但是飼養這種異類寵物還是需要掌握更多的方法,在瞭解該怎麼飼養之後在開始飼養。

首先,應該準備一個合適的飼養箱,飼養箱的高度應該高,底層應該鋪上一層細沙或者是樹皮木屑,約2.5釐米後即可。此外,豹紋守宮需要一個安靜又暗的地方生活,因為它的本質是夜行動物,白天它幾乎全天躲在飼養箱中,一旦到了晚上就會開始活動。

豹紋守宮是冷血動物,但是最適合它生活的環境溫度是在28-32攝氏度。需要注意的是,飼養豹紋守宮的飼養向上需要蓋上一個封閉的蓋子,以防守宮因任何原因而爬出來。雖然,豹紋守宮爬出的可能性極少,但是做好萬全準備,還是飼養者應該做的事情。

蟋蟀是豹紋守宮最喜愛的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家長可以購買一些健康的蟋蟀來餵養它。需要注意的是,為豹紋守宮餵食蟋蟀,需要按照守宮的頭的大小來選擇所適合吃的蟋蟀尺寸。成熟守宮的頭會超過2.5釐米,可以吃的下成熟的蟋蟀,除此外為守宮選擇的蟋蟀個頭都應該比較小,讓守宮可以正常飲食消化,避免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