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子每天吃多少 根據生長階段調整

兔子每天吃多少,兔子跟其它的動物一樣,它們在不同的生長階段所需要的食量是不一樣的。幼兔的食量肯定是比成年兔需要的食量少,飼主可以根據它們的飲食習慣做出適當的調整。兔子每天吃多少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不同生長階段的兔子它們的食量有什麼不同吧。

0-3周齡:母乳。

2周齡-3周齡 :大部分街邊小兔均為2周齡(15-21日齡)後拿出來賣的,所以推薦:代乳+無限的提摩西草嫩葉+少量的苜蓿乾草嫩葉(一頓一小把)及少量的兔糧(一頓10克),一天3頓.無限飲水(可加電解多維)。

4-7周齡:適量母乳或代乳+無限的提摩西草嫩葉+少量的苜蓿乾草(一頓一小把)及少量的兔糧(一頓15-25克),一天2頓.無限飲水(可加電解多維)。

7-12周齡:無限的提摩西草+適量的苜蓿草(一頓一把)+適量的兔糧(一頓30-40克),一天2頓,無限飲水(可加電解多維)。

12-16周齡:無限的提摩西草+適量的苜蓿草(一頓一把)+適量的兔糧(一頓40克),適量的蔬菜,一天2頓,無限飲水(可加電解多維)。

17周-6月齡:無限的提摩西草+其他牧草,(例如果樹草,燕麥草,黑麥草)+適量的苜蓿草(一頓一把)+適量的兔糧(一頓40-50克),可稍多一些的蔬菜,一天2 頓,無限飲水。 7月齡之後:即成年了,無限的提摩西草+其他牧草,(例如果樹草,燕麥草,黑麥草)+適量的兔糧(一頓40-50克),可稍多一些的蔬菜,無限飲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