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巴西龜每天吃多少東西比較合適?

1204


巴西紅耳龜(詳情介紹)

巴西龜的食量很大,但是消化吸收的數量有限,如果每天都喂的話,很可能導致便稀,作為主人來說,如果沒有每天都喂的話,

又怕它餓到,真是很難掌握的一件事情。下面我們就來說一下,巴西龜每天吃多少東西比較合適。

一、巴西龜飼喂次數與時間

在春、夏季,環境氣溫高,巴西龜的活力也比較旺盛,需要的食物也比較多,所以建議兩天飼喂一次,從八月開始,要為巴西龜冬眠做儲備,所以特殊情況特殊對待,為巴西龜提供的食物要多起來,這時建議每天飼喂一次,從十月份開始,天氣逐漸轉涼,巴西龜很快就會進入冬眠期,為了保證冬眠期間腸胃不受到損害,要排空巴西龜胃腸道內的食物,所以要逐漸減少飼喂次數,直至停食一周,開始冬眠!


巴西紅耳龜(詳情介紹)

二、巴西龜一次可以吃多少東西?

雖然巴西龜食量很大,但是如果飼喂太多,腸道積蓄的食物也可導致其暴斃,所以適量的餵食很關鍵,那麼一次飼喂多少算合適呢?通常我們飼喂巴西龜自身頭那麼大的量就可以,如果想讓巴西龜長的快,就要少食多餐,每次少一點,但是多飼喂幾次,讓巴西龜有時間消化食物,

吸收營養。

三、寧可少喂也不多喂

野生環境下生長的巴西龜,每天需要自己捕食,消耗大量體力,並且並不是每天都可以吃到食物,依然可以健康生長,可見其實巴西龜食量並不大,在我們飼養過程中,已經為其減少了很多運動,增加了很多食物,飼喂太多、巴西龜長的太快是不健康的、不符合自身生長規律的,所以飼養過程中,寧可少喂,也不能多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