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去除雪納瑞淚痕


雪納瑞(詳情介紹)

不只是雪納瑞,每只狗狗都會從眼睛裡分泌出淚液,如果長期過量流淚就會形成淚痕。造成狗狗淚液過多並長期流淚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飲食口味偏重、身體出現疾病、美容發生問題等,而有些特殊品種的狗狗(巴哥、西施等)由於身體結構的原因,它們比其他狗狗更容易形成淚痕。知道了狗狗淚痕形成的原因後,想要去除就變得容易多了。

一、飲食

如果狗狗的淚痕是飲食口味偏重引起的,那麼主人只要將它們的食物換成清淡一點的即可。此外,主人要保證狗狗有充足的飲水,不要讓它們吃你餐桌上的食物等。

二、身體疾病

以下疾病會讓狗狗有淚痕:耳道感染、鼻淚管堵塞、眼瞼內翻、淚腺炎。當狗狗出現以上疾病時,主人要及時帶它們去寵物醫院進行治療,只要疾病治癒,那麼它們就不會再有流淚過多的現象了。

三、美容問題

狗狗眼周毛髮過多會刺激狗狗的眼睛,因此會造成狗狗流淚不止,這個問題很容易發現,也很容易解決,把狗狗眼周的毛髮修剪一下就可以了。

四、狗狗品種問題

對於巴哥、西施這樣的犬種,它們的鼻淚管曲度較大,即便是正常分泌的淚液量可能都無法負荷,因而形成淚痕。目前獸醫們給出的治療方案一般都是注意日常養護,外加輔助用藥。

五、其他問題

現在市面上有去除淚痕的外用藥和內用藥,如果主人想要給狗狗使用,最好先諮詢一下獸醫是否合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