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有跳蚤怎麼辦?如何去除?

跳蚤是養狗最為常見的疾病之一,當你發現雪納瑞頻繁的抓撓身體的時候,你就要引起重視了,檢查是不是已經感染跳蚤了。如果檢查確定已經感染跳蚤,一定要想辦法為它驅除。

為雪納瑞驅除跳蚤的常見方法可以按照以下幾種:

1.選購一些專門的除蚤香波,然後徹底給雪納瑞洗澡。注意,一般讓香波保留在狗狗身上3-5分鐘,然後在揉搓乾淨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注意,這類寵物香波只適合使用在已經感染跳蚤的雪納瑞身上。】

2.到寵物醫院購買一些除蚤的藥業,然後給小雪藥浴除蚤。專業除蚤的藥物主要有兩類,一是含有硫磺的藥物,一類是含有有機磷的藥水。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雖然這種藥物可以幫助狗狗驅除跳蚤,但是使用過程中千萬不要弄到狗狗的眼睛、耳朵、嘴巴裡。

3.然後,還可以選購一些專業的除蚤噴劑,平時可以噴灑在雪納瑞的身上,

以幫助它驅除跳蚤。或者給雪納瑞佩戴除蚤圈,雖然這個驅除跳蚤的過程比較長,但是也是一個除蚤的方法。

PS:應該提醒各位家長的是,幫助雪納瑞除蚤是一個長期漫長的過程。為此家長一定要堅持的決心,在一段時間內都專注於給雪納瑞清除跳蚤,直到狗狗身上的跳蚤全部清除為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