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不打疫苗會怎樣?有什麼危害?

在狗狗出生後醫生或是有經驗的狗主人就會提醒你,一定要及時的給狗狗注射疫苗。這是確保狗狗健康,確保狗狗能與人和諧相處的前提。醫學研究早已證明,很多疾病都是人畜共患病,要確保狗狗與人能安全的相處,狗狗就一定要注射疫苗。那麼有人就會問了,如果狗狗不打疫苗會怎樣,會有什麼危害呢?

狗狗容易感染的疾病很多,尤其是幼犬,自身免疫力差,一旦接觸到病菌,就一定感染的了。作為主人,不要妄想把狗狗關在屋內它就會沒事。很多傳染病隨人不會感染給狗狗,但是人卻可能成為狗狗病菌的攜帶者,沒有打過疫苗的狗狗更容易感染傳染疾病,這對狗狗來說可能是致命的,而人也是非常不安全、不健康的。

此外,我們所知道的犬瘟、細小病毒病、狂犬病、犬傳染性肝炎,犬副流感,犬腺狀病毒Ⅰ.Ⅱ型,犬鉤端螺旋體等等,這些都是危害狗狗生命的疾病。

而且有些疾病會傳染給人,如果不及時給狗狗注射疫苗,一旦感染這些傳染病,也就意味著狗狗的性命走向了陌路,而且人類的健康也受到很大的威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