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蟋蟀飼養

養好蟋蟀的方法有哪些?

在農村,蟋蟀是很常見的,而鬥蟋蟀在閒暇時間滿足了人們娛樂的需求。而且鬥蟋蟀的發展歷史非常的悠久,直到現在人們對鬥蟋蟀還充滿熱情。此外蟋蟀經過加工還具有要用價值。因此飼養的人也還比較多,那麼我們應該怎樣去飼養蟋蟀呢?

寵物網小編對此作出介紹,飼養蟋蟀應該先準備一個大小合適的飼養箱。簡單的說,飼養籠下沿一米外,要構築寬、深各20釐米的水槽,然後注入清水。這目的主要是防止螞蟻等天敵的侵入,保護小齡幼蟲。在大籠10*5*2米的空間內,一般可以飼養3000-5000只蟋蟀由幼蟲發育到成蟲,

其次,在日常的管理中,蟋蟀適合生活在25攝氏度、地表溫度保持在75-80%的環境中。如果氣候過早的進入乾旱,家長應該在早、晚適當噴些水保持合適的環境濕度。如果是長期的陰雨天,則需要增加遮蓋物,及時的給巢穴排水,為蟋蟀提供一個合適的棲息場所。

此外,蟋蟀的正常成長還需要足夠的光照,每日適當的光照是需要的。如果在蟋蟀發育期可縮短,自然光照時間不足時,還應該適當的為蟋蟀應加入燈光補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