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麼喂德國牧羊犬吃藥,喂德牧吃藥的方法

德國牧羊犬外表看起來健壯,但偶爾也有生病的時候。生病的德牧犬精神萎靡,性格也變得沉悶。而對於家長來說,就應該及時的給狗狗治療。那麼,如何給德國牧羊犬吃藥,哪些方法可以有效的幫助德牧吃藥呢?

首先,家長可以先安撫德牧犬的情緒,然後在用兩腿牢牢夾住德國牧羊犬、兩膝卡住它的肩部,使它穩固不能跑掉。然後在用一隻手捉住它的口鼻部,另一隻手捉住它的下頜把嘴打開。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在處理的時候一定要穩定住的德牧犬,而且要避免被它咬到。

其次,家長可以將藥物放在德牧日常飲食的食物中。如將藥片夾在大塊肉裡或者是緩和在狗糧中。在狗狗正常飲食的時候,它就會不知不覺的將藥物吞下肚子。當然,也有些精明的德牧犬,它們會仔細的觀察食物,然後將其中的一些藥物都細緻的挑出來,然後在正常就餐。

這時,家長就只能在換一種餵養方式了哦。

最後,家長可以把藥片搗碎混在糖水裡,用注射器打入它的口裡。或者是強制性的將藥片放入德牧犬的舌後部,然後將狗狗的頭部稍稍抬起、用手輕輕的撫摸它的喉部,而且仍要略略上抬起它的下巴,幫助德牧犬順利的吞下藥物。同時在給它準備足夠的飲水,讓它可以隨時飲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