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引起狗狗皮膚過敏的因素有哪些


巴哥犬(詳情介紹)

對於過敏反應這個問題可以說是可大可惜小,問題較小的話那麼最多也就是出現皮膚瘙癢等症狀,如果是嚴重的話可能會造成生命危險。

所以對於這個問題我們不容忽視,能引起狗狗皮膚過敏的因素有哪些我想我們還是很有必要去瞭解的。

皮膚過敏分急性過敏反應和慢性過敏反應。急性過敏反應常發生在口服或注射藥物或食入某些敏感的蛋白質後立即出現臉部、四肢紅腫、全身丘疹、瘙癢,有些嚴重的還會出現呼吸急促甚至休克死亡。慢性過敏反應,可表現為全身起紅皰、丘疹、瘙癢、皮膚掉毛,有些還伴有耳內紅腫、滲出及嘔吐、腹瀉症狀。

臨床上皮膚過敏症主要以慢性過敏或局部性反應為主,主要原因有:①外寄生蟲:蚤、虱、蜱的口器、唾液、排泄物過敏。②皮膚蟎蟲過敏。③外界接觸性過敏,如塵埃、花粉、植物、化纖織物,有的甚至浴液過敏。

④食物過敏。

皮膚過敏可大可小,千萬不能忽視,對於能引起狗狗皮膚過敏反應的因素我們要盡可能的去避免,如果發生過敏反應,最好是及時送到醫院其救治,以免造成更大的危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