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也會出現急性腎衰竭嗎

你也許有一個健康快樂的小狗,突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狗真的生病了,不停的小便,這時候你就會去獸醫診所給狗狗進行檢查和治療。獸醫開始問你很多關於狗狗的日常問題,然後就開始檢查,最終的結果出來了,血液和尿液的分析似乎表明狗出現了急性腎功能衰竭。你會十分疑惑:難道狗狗也會出現急性腎衰竭嗎?那是怎麼發生的?

有許多不同的毒素可以導致健康的犬出現急性腎衰竭,當然也有許多藥物也會引起這種情況的發生。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的是,“急性腎衰竭”並不是僅僅意味著突然的腎衰竭。慢性腎功能衰竭是老年貓常見的一個疾病,其中腎臟逐漸失去它的能力。

在每天生活中,人類和其他動物的腎臟主要的作用就是過濾血液毒素的功能。這樣做,實際上對於腎臟是很有好處的。它可以調節水的量體,以確保身體不脫水,

或者相反,也不會出現多餘的水分。通過這樣做,也能夠調節血壓的正常。腎臟會不斷清除血液中的毒素,有助於身體保持鈉、鉀、磷、鈣等電解質的平衡。

腎臟的工作是很辛苦,因此需要大量的能量和血液流動來支持。狗狗急性腎衰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受到感染或腎腫瘤,嚴重脫水,膀胱結石,還有其他各種嚴重的疾病。當然,毒素是最容易導致急性腎功能出現衰竭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