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懷孕幾個月生小狗,這些常識你必須知道

1688

狗懷孕幾個月生小狗,這些常識你必須知道

相信現在很多家庭都會有一只或者多只寵物狗,狗子的陪伴那真的是很溫暖。陪你玩、陪你睡覺,晚上無聊的時候也可以牽著狗子去溜達,有它陪伴的每一天都是最溫暖最開心的時候。狗狗的生活習慣和生理狀態其實和人是一樣的,懷胎,生寶寶,也讓狗生體驗了當媽媽的感覺。


狗懷孕幾個月生小狗,這些常識你必須知道

狗懷孕幾個月生小狗,這些常識你必須知道

一、狗狗如果懷孕會有哪些表現


狗懷孕幾個月生小狗,這些常識你必須知道

當狗狗進入發情期時,我們主人就能有明顯的觀察,但是這些細微的小現象,你會放在心里嗎?公狗進入發情期時,會有較明顯的表現,經常聞尋氣味、不愛回家、容易和母狗跑到一起等現象。母狗在進入發情期時,會流出紅色液體。這些表現都會讓敏感的主人們有所察覺。狗狗一般在交☆禁☆配后的一個星期左右就會出現明顯的特征,比如嘔吐、不愛吃飯、乳☆禁☆房腫脹等,其實這些懷孕的狀態和人們也是一樣的。

二、狗狗懷孕幾個月就能生小狗


狗懷孕幾個月生小狗,這些常識你必須知道

我們都知道人是懷胎十月,那么狗狗呢?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狗狗們是懷孕幾個月開始生產,現在我來告訴你吧。狗狗懷孕兩個月后就會有較明顯的動態,體溫下降、呼吸不順暢、憋氣、胃口好等現象,當它快要生產的那天,會不停的用爪子刨東西,簡稱刨窩,會自己制造一個良好的生產空間,

這就充分的表明了它要生寶寶了。

三、狗狗生產時我們需要接生嗎

一般的狗狗都能自己獨立完成生產的過程,但是小體型犬會有出現難產的現象,在小型犬生產前就應當提前去寵物醫院,一般的中犬和大犬都是能順利自己生產的,如果狗狗是第一次生產時,那么這個時候是需要主人陪伴的,怕臨時發生難產現象。如果狗狗之前就有過當媽媽的體驗,在當它生產時,最好不要在它身邊徘徊打擾它,會影響生產過程。

小編覺得掌握自家狗的狀態后,最好不要在狗狗生產時徘徊在它身邊,可以偷偷的查看,也沒有必要非得用剪子和碘伏為小狗剪臍帶,畢竟,凡事都順其自然最好。當寶寶生下來的時候,

狗狗就會親自把寶寶舔干凈,臍帶也當然是等它自然干化自動掉落的好。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