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母狗懷孕一個月會來例假嗎 禁止劇烈運動

母狗懷孕一個月會來例假嗎,我們人類懷孕後需要特別的照顧,狗狗也一樣,在懷孕後我們主人一定會想法設法的照顧好狗狗,那母狗懷孕一個月會來例假嗎?怎麼照顧懷孕的狗狗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狗狗懷孕應注意什麼,首先要保證的就是它們食物的營養能夠跟得上,因為狗狗懷孕之後通常食量會增加,所以作為主人一定要注意好狗狗的飲食問題。

給懷孕時期的狗狗準備食物要把握幾個原則,第一是食物要絕對的新鮮;第二是食物的營養一定要豐富且全面;第三所準備的食物一定要更容易吸收消化,這樣可以更好的避免狗狗的腸胃負擔。

狗狗懷孕期間要特別注意運動。在整個孕期一直到生小狗之間,都要禁止狗狗做那些劇烈的運動。比如說,奔跑、跳躍、跨越障礙物、從高處跳到低處等等。這些劇烈的運動都要全面禁止。

因為狗狗懷孕期間特別特殊,如果劇烈的運動很容易導致流產或者是死胎。當然,合理的運動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說散步遛彎,引導母狗做些舒緩的運動也是不錯的。

狗狗懷孕到生小狗期間,除了要特別注意照顧好母狗和幼崽之外,在狗狗正式分娩之前還需要做好足夠的準備。比如說,準備一個足夠大的狗窩或者是睡墊,提前準備好產箱,生產可能會用到的剪刀、盆、毛巾等等,都要提前準備好。

在狗狗懷孕期間,最值得我們注意的就是要防止狗狗流產,因此在狗狗的飲食方面要特別注意,以免吃壞肚子影響狗狗的身體,而且應該讓狗狗適當地做一些運動,但是不要過於激烈,這樣對於母犬在生產時避免難產有著很大的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