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接種育苗時間與方法


松獅犬(詳情介紹)

無論是對於狗狗自身或是他人的安全著想,每個養狗的人都應該定期的為自己的狗狗注射疫苗。因為疫苗能夠最大程度的防止住狗狗傳染病的發生,

而且萬一狗狗咬了人,那麼注射過狂犬疫苗的狗狗相對來說會讓人放心的多。那麼對於松獅接種育苗時間與方法是怎養的呢,我們來說一下。

其實不管是何種犬,注射疫苗的時間與方法大致相同。一般來說45-50天齡的健康幼犬就可以注射第一針六聯疫苗了,然後再隔15-20天為其進行第二針六聯疫苗,然後再間隔相同的時間為其進行最後一次六聯疫苗的注射,往後只需一年注射一次就可以了。

幼犬在3個月以後就應該注射狂犬疫苗,而且以後每年都要堅持注射一針。狂犬疫苗和六聯疫苗的免疫期大概在11個月左右,過了免疫期要及時注射下一針。當然,狗狗下次注射疫苗的具體時間還應該聽從獸醫的安排,

及時的給狗狗注射疫苗。

這就是松獅接種育苗時間與方法,第一年一共要注射三次,往後每年進行一次,疫苗雖然不能完全防止疾病的發生,但卻能將幾率降至最低,所以每個愛狗人士都應該及時地幫自己的狗狗注射疫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