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麼要給狗狗用專用香波


拉布拉多犬

對於自己幫狗狗洗澡的主人他們通常都是用自己用的沐浴乳來幫狗狗的,但是這是不合理的,這樣做雖然是有清潔的效果,

但是同樣對狗狗有著一定的傷害。那麼為什麼要給狗狗用專用香波,這是因為狗狗專用香波都是根據狗狗的自身特點而設計的,因此對於狗狗一般沒什麼影響。

我們要知道狗狗與人的身體構造有著很大的不同,人的皮膚PH值和狗狗皮膚的PH值不同,人為弱酸性,狗狗呈弱鹼性,因此人用的洗髮水和浴液是不能給狗狗用的。而且很多人用產品會讓狗狗產生過敏反應,對於它們的身體有著很大的影響,並且可能會讓它們皮膚的抵抗力變得越來越差。

另外,現在很多寵物沐浴露和浴液都含有殺菌、除蟲的配方,能夠治療和預防狗狗的真菌、蟎蟲和蝨子等,選擇品質好一些的狗狗沐浴露能夠讓它們的膚質得到一定的改善,

因為給狗狗用的沐浴露的配方和生產成本比人用的高很多,廉價的產品意味著劣質和不專業,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要給狗狗用專用香波的原因了。

比起人用沐浴乳狗狗專用香波的成本更高,而且相對的品質要好很多,專用香波又是為狗狗專門設計的,所以可以說是“對症下藥”,這樣對於狗狗皮膚的刺激才會將至最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