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為什麼要給狗狗驅蟲

你知道麼?科學養狗決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作為主人,除了為狗狗提供必要的食物、良好的照顧外,還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去關心狗狗和我們自身的健康。其中的犬的寄生蟲就是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問題。很多種寄生蟲都會侵擾狗狗。除了通常我們瞭解的蛔蟲、絛蟲等肚子裡的蟲蟲外,還有我們不知道的心絲蟲、蟎蟲等。寄生蟲會嚴重影響犬的健康,是臨床上較為重要的一種疾病,它們不僅影響幼犬生長發育,降低飼養效率,而且還會給其它病原體的侵入創造條件,從而引起犬各種問題。更為嚴重的是,

犬的某些絛蟲、蛔蟲等會侵害到主人,特別是幼年兒童。所以,今天我們就來談談為狗狗驅蟲的話題。

為什麼要給小狗驅蟲?

作為主人,除了為狗狗提供必要的食物、良好的照顧外,還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去關心狗狗和我們本身的健康。其中的犬的寄生蟲就是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問題。很多種寄生蟲都會侵擾狗狗。除了通常我們瞭解的蛔蟲、絛蟲等肚子裡的蟲蟲外,還有我們不知道的心絲蟲、蟎蟲等。

寄生蟲會嚴重影響犬的健康,它們不僅影響幼犬生長發育,降低飼養效率,而且還會給其它病原體的侵入創造條件,從而引起犬呈現各種問題。更為嚴重的是,犬的某些絛蟲、蛔蟲等會侵害主人,特別是幼年兒童。小孩摸狗、和小狗頭靠頭或者有親狗的行為、打赤腳等,

都有可能使人感染寄生蟲,所以為狗驅蟲是必不可少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