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卡爾特貓貓咪標準

卡爾特貓貓咪標準

【頭部】頭寬大,臉頰豐滿,嘴小但不突出。頭抬得高高的、頸伸得直直的,這是該貓的形態特徵之一。

【耳朵】耳位較高,耳小型到中型,耳基部寬、間跟大,耳尖渾圓。

【眼睛】大大圓圓,表情非常豐富。兩眼距離稍寬。顏色從金黃到橙黃色都有,以深且帶有光澤的橙色較佳。幼貓剛出生為藍色,隨著成長變成棕色,最後變為金黃色或橙黃色;

【鼻子】鼻樑短,稍塌陷,鼻鏡呈銀灰色。眼睛大而圓。

【下巴】上下頜突出,唇呈黑色。

【軀體】較大,肌肉健壯,十分結實頸部粗壯,胸部深寬,軀幹呈圓筒狀尾長中等,基部粗,

尾端細。

【四肢】與身長相比稍短,但很有力。母貓的腳上部有適度的肌肉附著,公貓則有更多的肌肉附著。腳掌呈圓形,中等大小。

【腿和爪】腿直,短到中等長度,強壯,肌肉非常發達。小而圓,寬爪。

【尾巴】長度中等。後部粗,向尖部微微變細,尾尖呈圓形。

【披毛】短而厚,極密(以水瀨毛皮),光澤,微微呈羊毛狀,防水,因為底層絨毛過多而直立起來。顏色:任何藍色,從煙灰到石板灰色都以接受,但是明亮的藍色為佳。顏色的一致是關鍵。鼻頭為石板灰色,足墊為玫瑰灰色。皮膚為藍色。小貓出生時有胎痣,但到6個月到一歲時能消退。眼睛的橙色到3個月大時才出現並取代小貓常有的藍灰眼色。綠眼色,沉悶或褪淡的眼色。被毛:白色鎖。毛尖著色,胎痣條紋或被毛色的變異。

棕色或紅色的作重色。

【毛色】各種色調均可見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