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判斷蘇格蘭梗是否純種


蘇格蘭梗(詳情介紹)

蘇格蘭梗的歷史悠久,很多人可以說對這種狗有著狂熱的熱愛。由於歷史較為久遠,所以很難保證每個蘇格蘭梗的血統都是純正的,

想要判斷蘇格蘭梗是否純種就要對這種犬有一定的瞭解。蘇格蘭梗的體型雖小但是身體卻非常結實,不管是公母肩高都在10英寸左右,公犬體重在19-22磅,母犬在18-21磅。

判斷蘇格蘭梗是否純種先要瞭解它們的外貌特徵,它們的頭部與整個身體比例來看顯得較長,中等寬度,眼睛小、明亮呈杏仁狀,眼睛為深棕色或近於黑色,而且顏色越深越好。耳朵小,直立,有短而柔軟的毛髮覆蓋,牙齒大且排列均勻,鼻部無論被毛為什麼顏色它都是黑色。頸部短而強壯,身軀也較短,四肢骨骼粗壯,且肌肉發達。尾巴大約長18cm,直立向上或者輕微的向前捲曲。

蘇格蘭梗的性格勇敢自信,而且熱情,表情豐富而且有著較多的肢體語言。

對於人類它們是友好溫順的,對於其它犬類卻有著較強的攻擊性,小小的身體卻有著很大的力氣,所以購買時膽小怯懦的蘇格蘭梗最好不要買。

對於判斷蘇格蘭梗是否純種,首先一定要對它們有一定基本的瞭解,比如它們的形態特徵、性格特點等等,只有熟悉它們,才能有更好地判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