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什麼貓咪品種好養


土耳其梵貓(詳情介紹)

什麼貓咪好養的、什麼品種的貓咪好這些問題,應該是困擾很多愛貓者的常見問題,要想選擇一只好養的貓咪,

並不是很容易的事情,首先要考慮自己的時間是否充裕、家庭是否寬敞、經濟條件是否允許等等一系列的問題,然後選擇一隻適合自己的貓咪,這樣才能兩全其美。

首先,什麼貓好養。在大家的意識中,不矯情、開朗、性格穩定、比較獨立、願意與人接觸、短毛貓咪是比較容易飼養的。這樣的貓咪堅強、性格穩定、對環境適應能力強,多以對飼養者的要求也就低,對於家長來說,這類型的貓咪是比較容易飼養的。

例如,一直土貓,也就是普通的雜交貓咪。這種貓咪沒有什麼名貴的血統,但是身體強壯,身體抵抗力強,不矯情,性格開朗活躍。相對其它的名貴貓咪來說,這種貓咪飼養起來更簡單方便。最主要的是,土貓能更好的適應家長粗糙式的管理,

能更好的適應環境和生活的變化。

有很多名貴的貓咪、血統純種的貓咪,雖然外形可愛迷人,但是多顯的矯情。性格高傲,對生活環境的要求也高。此外,一些長毛貓每天都需要家長去打理,而更多的短毛貓就可以省去這些煩惱(當然定期的清潔整理也是必要的),為主人省去更多飼養方面的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