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貓咪減肥方法大搜索

減肥在人類和寵物界一直都是一個話題,寵物貓咪肥胖也會引發心臟病、糖尿病、血壓高等等疾病。當貓咪肥胖後,減肥就勢在必行了。那哪些方法可以幫住貓咪減肥呢。

一、飲食管理
1.正常的成年貓咪每天需要食用五十克左右的食物,如果正在減肥的貓咪,食物每天應該逐步的減少,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新鮮的蔬菜,高蛋白的食物。減肥期的貓咪要少吃肉,最好不要吃肉。每天為貓咪準備足夠新鮮的水,在貓咪減肥期是非常有必要的。
2.減肥期貓咪的食物也可以在家裡自己配製,去掉高脂肪類的食材多搭配些膳食纖維。例如可以為貓咪烹飪美味的冬瓜湯、南瓜湯等等。

二、運動減肥
運動永遠都減肥的最好方法。肥胖是由於體內多餘的熱量和脂肪無法消耗導致囤積,才使貓咪變得肥胖。每天保證貓咪足夠的運動量,將體內的熱量和脂肪消耗,

就可以是貓咪順利的減肥了。運動不僅可以幫助貓咪減肥,也是強健貓咪身體的方法。貓咪身體強健了,才有更強的抵抗力,讓貓咪遠離疾病的騷擾。

總結而言,貓咪減肥也是飲食和運動的結合管理,缺少了哪一方面,貓咪的減肥效果和時間週期都會大大折扣。想要貓咪儘快恢復優美的身材,就要飲食和運動雙管齊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