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適合與狗玩的遊戲有哪些


拉布拉多犬

在平時的生活中免不了會跟自己的狗狗做一些遊戲,可是有些遊戲能夠幫助狗狗養成良好的習慣,有些遊戲卻會培養出它們一些不好的惡習。

而我們要說的是適合與狗玩的遊戲有哪些,這些遊戲不僅能讓它們養成一些良好的習慣,更能夠訓練它們的一些能力。

1.捉迷藏:教會犬聽到召喚後過來以及在看不到你的時候怎麼找到你。或者是藏起一件玩具或一塊餅乾,鼓勵犬搜尋,這是個很棒的極具誘惑力的遊戲!

2.爭奪遊戲:你拿出玩具讓犬與你玩耍,你制定所有的規則!“銜”、“拉”、“鬆開”,遊戲的開始和結束都按照你的指令進行,當遊戲結束後,由你保管玩具直到下一次遊戲。這是主人領袖地位的演練,應當有節制地使用,萬一過於激烈應立刻停止。

3.銜回遊戲:你拿出球,發起一次在你掌握之下的“銜回”遊戲,遊戲演變為一次訓練課程:“坐”“等”“去”“銜”“來”“鬆開”,

最後你拿走球直到下一次遊戲。

4.訓練遊戲:鍛煉你愛犬的頭腦,教他敬禮、打滾、握手,或者只是把餅乾放在鼻子上保持平衡!

這些遊戲不僅能夠提高狗狗對你的服從度,對它們的智力的提高也是很有幫助的,而且這些遊戲還能在玩耍中讓狗狗學到很多東西,是一舉多得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