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蜜袋鼯哪裡有賣

野生的蜜袋鼯原來生活的澳州等一些熱帶雨林地區,近些年才被人發掘成為寵物中的一種,而野生的蜜袋鼯一旦改變環境會比較難以生存下去,所以想養它們的朋友,只有選擇幼獸開始餵養。想知道蜜袋鼯哪裡有賣的,那就去寵物市場瞭解一下吧。


蜜袋鼯喜歡甜食,喜歡蛋白質高的食物,對水果也有一定的偏好,所以如果家庭餵養的話,食物並不會是太大的問題。想養蜜袋鼯那肯定要先去找找蜜袋鼯哪裡有賣的,現在的寵物市場也有很多,想挑一隻小蜜來飼養並不是一件難事,只是這種熱帶的動物,不一定能適應我們這裡的氣候。
如果瞭解了蜜袋鼯哪裡有賣之後,可以挑選兩隻回來一起餵養,因為它們是群居的動物,如果只養一隻的話,它們會因為孤獨和無聊而導致自殘,這樣會影響它們的外觀,同時會影響它們的壽命。蜜袋鼯很容易的主人親近,

也很容易被主人馴服,所以近些年成為家養的寵物被更多的人追捧。
野生的蜜袋鼯壽命大約只有四五年的時光,而人工飼養的蜜袋鼯能活十年以上,為什麼會這樣呢?野生的小蜜生存環境比較惡劣,天敵雙很多,幼獸成活的機率也相對較低。而家養的小蜜由於能和主人很好的相處,又有良好的生活環境,故壽命比野生的要長的多,而做為寵物的它們,在被主人馴服後會是非常溫順的寵物而讓飼養者愛不釋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