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麥町飼養的常見問題


大麥町犬(詳情介紹)

大麥町以其獨特的外貌受到了很多人的愛戴與喜歡,而以它們為原型所拍攝的動畫與電影也有很多,

導致了很多人都興致勃勃地飼養起這種犬來。而在飼養狗狗的過程中或多或少的會遇到一些問題,那對於大麥町飼養的常見問題又有哪些呢。

1.掉毛:斑點狗周年性的掉毛,它們硬硬的短毛很容易附著在大部分物體的表面而很難去除。如果每天在室外刷5分鐘毛的話,可以改善這種情況。

2.護理:斑點狗有著類似於貓的自潔能力,並且沒有體臭。但指甲長的很快,所以需要修剪。不過,斑點狗可能會很反感人們修整他們的指甲,除非是從小這麼訓練的,如果保持足量的室外運動,那麼指甲就不需要經常修剪。

3.運動:斑點狗的主人必須給它們的狗一段特別活躍的運動時間,一個院子是不夠的,當然長距離散步並不是提供這種運動的唯一途徑。

一個一起玩耍的夥伴,或者在院子裡面進行其他遊戲也可以起到這種作用。值得注意的是對斑點狗來說,和主人家庭一起度過一段時間就和每日的大運動量鍛煉一樣重要。總之,斑點狗需要盡可能多的運動。尤其一歲以下的小狗需要和人或者狗陪伴著一起玩耍。當它們累了的時候,它們自己會停下來休息。

這些大麥町飼養的常見問題是需要我們所注意的,對於它們來說是需要運動與陪伴的,每天的運動必不可少,當然也要抽出一些時間來陪它們,這樣它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的愉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